•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13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11-16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1300余名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迅速响应宣传动员。疫情发生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成都高新”“成都高新文明汇”微信公众号和“文明兴蓉”平台,迅速发布志愿者招募公告,建立6个企业微信群,加入志愿者1300余名,微信推文阅读量达2.8万。

  二是紧急募集防疫物资。联合高新区社工总站、高新区社会关爱援助中心紧急筹备2200余个暖宝宝、3500余个口罩、900件一次性雨衣和3个暖风机,并将防疫物资迅速转送至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两个街道。

  三是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组织志愿者在院落、小区、企业等重点场所做好测温、亮码、登记,为居家隔离群众运送生活和防疫物资,在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做好秩序维护和核酸采样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共同基础。(图文/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