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学习英模事迹,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22: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七一”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锦江区锦华路街道皇经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召开“学习英模事迹,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向抗疫英雄学习。

  “抗疫英雄们听从党中央号令,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筑起了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涌现的先进事迹让人深为感动。我们要致敬英雄、讴歌英雄,真正形成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活动中,社区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成都医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肖雪梅和浙大一院驰援武汉的抗疫事迹。在互动交流环节,社区党员们在对抗疫英雄表达敬佩的同时,也从家庭、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

  通过学习,党员们被抗疫一线英雄的经历深深感动,纷纷畅谈感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虽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在一线与病毒较量,与死亡抗争,但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深切感悟抗疫精神中升华思想,践行为党为国为人民奋斗的责任担当精神。(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