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集中示范活动在锦江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2 18:40 来源:成都文明阿 责任编辑:关 荣

  夏日璀璨,恰似元气少年。8月18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馆、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市文化馆、锦江区志愿服务总队、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资”文旅交流联动暨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集中示范活动在锦江区三圣街道喜乐荟举行。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那时花开》中拉开活动序幕,小舞者们化身一朵朵俏皮可爱的花朵,活力十足。古筝重奏《新编十面埋伏》气势磅礴,扣人心弦,表现了古时战争的激烈残酷,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当歌曲《理想》熟悉的旋律伴随质朴纯真的歌声响起,仿佛重现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岁月,让人动容。少儿戏曲节目联唱《戏韵流芳》中,小演员们扮相俊美,唱腔韵味十足,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集中示范活动同时也是“文化惠民·艺术共享”2022年锦江区“蓉城艺夏——全民艺术普及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为全区少儿艺术普及搭建少儿文艺创作、经验交流推广的平台,积极营造培育少儿才艺、创作少儿精品、展示少儿特长的良好文化艺术氛围。(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