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大运会特许零售城市中心 集群形象店亮相锦江区

发表时间:2023-05-10 17: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北京冬奥会时,吉祥物冰墩墩成“顶流”,一度出现“一墩难求”的火爆场面。错过了憨厚可爱的冰墩墩,同样是以熊猫为原型的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蓉宝,你一定不能错过!随着成都大运会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开到了人们身边。在锦江区春熙路、太古里商圈,一大波成都大运会特许零售城市中心集群形象店陆续亮相,丰富多彩的商品和活动也将大运热情、大运能量带给了更多人。

  走进位于锦江区东大街的成都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成都成就梦想”几个彩色大字显得格外醒目。店内灯光温暖明亮,“大运风”的装修风格清新简约又不失现代感。随处可见的蓉宝可爱又吸睛,直接将大运的氛围拉满。

  记者在店内看到,除了“网红爆款”——蓉宝川剧变脸盲盒、宇航员蓉宝钥匙扣与满墙的蓉宝公仔,还有融合了成都本地元素的蓉宝蜀锦唐装系列和蓉宝盖碗、蓉宝川剧冰箱贴等创意文创产品让人爱不释手。这些特许商品不仅“有文化、有相貌”,还“德才兼备、靠谱实用”!

  据该店店长李华磊介绍,目前店内售卖的大运会特许经营商品近100种,涉及玩具、文具、徽章、陶瓷、文创、工艺品、首饰等品类,既有几块钱的蓉宝冰淇淋,也有几十块的蓉宝公仔、摆件,还有几百块的蓉宝茶具和背包,每一个产品都带着浓浓的“成都味儿”和“大运情怀”,能满足各年龄段市民游客需求。“在营业时间方面,我们将从每天早上9点一直营业到晚上12点,方便市民游客前来购买。”李华磊说。

  “蓉宝真是太可爱啦!”市民雯雯是蓉宝的忠实粉丝,之前已经通过小程序下单了不少蓉宝的周边,听说锦江区开了几家线下店,专程带朋友过来逛逛。“这里的种类比网上的更多、更全,挑选起来也更加直观。之前很多喜欢的产品网上已经抢完了,没想到线下店还有。”小雯喜出望外,赶紧将一套蓉宝川剧变脸盲盒收入囊中。

  “这里有很多跨界元素,潮流和复古、时尚与简约,各种商品带给我很多惊喜,分分钟就被圈粉。”来成都旅游的小蒋第一次见到蓉宝就爱上了,她表示将把这些商品安利给家人朋友,让更多人感受成都大运会的魅力。

  据了解,目前,锦江区已经有4家成都大运会特许零售城市中心集群形象店开门营业。接下来,在锦江区春熙路商圈还将陆续落地成都大运会特许经营官方旗舰店,越来越多有新意的特许商品将不断上新,全方位演绎和展示亲民、热情、积极、韵味的成都文化,让这场国际体育盛会的精彩不仅能“看得到”还能“带得走”。(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