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搭乘文明巴士 感受幸福锦江

发表时间:2023-11-08 17: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行多元化、广覆盖、有持续的文明宣传,努力营造文明氛围,提升全民文明意识,11月8日上午,“幸福成都 美在文明”系列活动之锦江区“文明巴士 向文明出发”快闪活动在锦江区滨江路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锦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都市锦江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随着《一起向未来》旋律响起,大学生们以元气力量、动感轻快的舞步,诠释锦江新活力。优美的吉他弹唱《文明你我他》和歌舞表演《中华文明之美》,展现文明锦江的美好愿景,营造了文明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市民们踊跃参与文明知识问答,争做文明有礼成都人。

 

  活动在锦江区商家、社区居民以及网格员等代表声声文明倡议中落下帷幕,大家共同表态,将持续以自身为表率,倡导行业正能量,营造有序、有礼、有温度的文明风尚,做文明的践行者、传递者、传播者。

  文明巴士作为流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民朋友们搭乘“文明巴士”一起向文明出发,走进城市的街头巷尾、生态绿道、文旅场景,在城市文明场景中感受锦江文明之美,体验并分享中国式现代化的万千气象。

  看见文明成都,共享文明之美,用文明传递幸福。接下来,锦江区还将进一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不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传递文明理念、共建城市文明,搭乘一辆又一辆“文明巴士”,共同向“文明成都”不断前进。(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