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锦江区: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实干笃行开创新局

发表时间:2023-11-09 09: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0月31日,锦江区文明办、锦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沙河街道汇泉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思想伟力 文化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到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骁勇作专题宣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等内容展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并自觉用以指导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