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推动全区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23-11-30 09: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1月28日,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成立大会召开。联合会的成立,为锦江区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将有力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批复》,审议通过《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在随后召开的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成都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成员。

  会议要求,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要强化认识,齐心协力推动我区志愿服务健康发展。要积极整合资源,统一协调,不断提升我区志愿者的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全面提升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要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团结凝聚各级志愿服务力量,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现锦江志愿者良好风尚和高尚情操,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

  据悉,接下来,锦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在资源整合、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与各部门、会员单位(个人)一起,联合志愿服务力量,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共同书写“品位锦江·幸福城区”的志愿服务新篇章。(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