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锦江区春运志愿服务温暖返乡旅客回家路

发表时间:2024-02-07 14: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春节临近,2月1日,锦江区团区委联合区住建和交通局、区总工会、成都农商银行锦江支行在城东客运站开展系列暖心慰问活动,指导各志愿服务点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同时为车站工作人员、返乡旅客送上新春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顺、幸福安康。

  时值春运,旅客众多,也是客运最繁忙的时候,锦江区区住建和交通局和区总工会为车站一线职工发放新春礼包,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向他们为保障旅客出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防诈、反诈意识,成都农商银行锦江支行志愿服务小队在现场开展“农门阵”金融知识宣传,通过政策宣讲、案例分享、面对面指导下载国家反诈骗APP等方式,提升来往旅客金融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

  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浸透出浓浓的年味。锦江青年志愿者们在车站为返乡旅客送上春联、卡包等新春礼物,“在回家的路上,顺便把新年的福气也带回家,这样的活动非常暖心!”返乡的旅客看到有春联相送,前来迎春接福,拍照留念,一派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

  春运期间,锦江青年志愿者们还将持续开展引导咨询、问题答疑等志愿服务,努力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辛勤付出、不求回报的志愿者们彰显了昂扬向上的青年形象,他们认真专注、坚守点位的身影也为这个冬季抹上了靓丽的青春色彩!(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