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锦江区举办“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4-03-06 13: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3月5日,锦江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锦华万达广场隆重举行,锦江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动东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司法局、区文体旅局、区卫健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科协等部门和街道,会同新华文轩西南书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城东供电中心、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都空军医院等文明单位和企业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举办内容丰富的“文明集市”,为群众提供理论宣传、法律援助、健康义诊、低碳环保、安全用电、科普宣传、互动小游戏等多个特色服务,活动还邀请雷锋班第八任班长曾树林老人家带来雷锋故事和图册分享,吸引不少市民群众参与体验。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耐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大家连连称赞。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上午,由锦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体旅局、春熙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2024年锦江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盐道街社区安全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来自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爱聚星空里志愿服务队和春熙嬢嬢宣传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载歌载舞,用文艺的形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内容涉及“学雷锋纪念日”、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实践等相关知识,观众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热烈的氛围将活动推上新的高潮。(图文/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