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启”节能模式 一起“节”尽所能

发表时间:2020-07-10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推动节能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7月3日,由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机关事务局、金牛生态环境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金牛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暨节能环保企业金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府河摄影公园举行,金牛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节能环保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仪式上介绍了金牛区公共机构近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号召金牛区各级公共机构及干部职工争当低碳环保的先行者、争当机关节能的践行者、争当绿色生活的倡导者。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与会人员踊跃参与。组织金牛区各类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国管局组织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金牛机关事务”开展线上有奖问答,截止中午12点,近6000人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开展金牛环保企业线上线下展示展览推广,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助力企业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活动,引导群众关注使用节能产品,推广“金牛造”节能环保品牌。启动仪式现场,三家节能环保企业代表上台就做好节能产品与服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节能爱好者一起进行了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低碳生活。(图文/金牛区文明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