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爱在曹家,环保之巷”文明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3 10: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社区是全体居民共同的家园需要居民们共同来建设近日,驷马桥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了爱在曹家,环保之巷文明劝导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城管队员以及社区志愿者组成的曹家巷子志愿队他们进入社区巷陌、小区院落对沿街商家进行宣传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文明养宠,爱护环境 

  为进一步规范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打造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来到恒大雅苑等小区院落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投放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知识通过宣传,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从自己做起,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公共环境。 

志愿者劝导市民文明养犬

  拒绝噪音、油污污染 

  志愿者们随即又来到临街商铺,对餐饮行业的商家们进行防止噪音、油污污染的宣传商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规排污,不占道经营,为居民提供一个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美丽锦江,请勿垂钓 

  最后,志愿者们来到锦江边,这里经常聚集着许多垂钓爱好者为维护市容市貌、保护生态环境,志愿者们对这些垂钓爱好者进行了劝离,得到了对方的积极配合。 

  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为志愿队点赞 据悉,该志愿队还将在未来定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营造辖区更加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调动更多居民加入建设绿色有爱的文明社区。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