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牛:迎春纳福送春联 浓浓墨香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13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1月11日,成都市文明办与金牛区联合开展了“蓉城艺术荟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活动设立在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游凤园内。活动现场邀请了数位书法老师与爱好书法的小朋友们为来往市民们写春联送福字。一幅幅红艳艳的福字、春联,让游凤园内充满了节日的气息。

  “活动既有书法家的参与,也吸引了热爱书法的学生参与。”成都志愿者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招募书法志愿者和活动执行志愿者,报名链接发出后10个志愿者的名额很快就被抢光,显示了市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对书法文艺活动的支持。

  “快过年了,这个活动能请到这些书法家帮我们写春联,我非常开心,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市民曾忠兰表示。

  活动还将扩大覆盖面,入户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表演节目、送上新春礼包等,为他们带来新春的关爱。(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