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文艺展演

发表时间:2016-02-02 13: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传统节目《变脸》

古筝演奏

歌舞节目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教育精气神,凝聚教育正能量,丰富教师群体“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文化活动,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教师集中居住区,1月29日下午,金堂县教育系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迎新春师苑之声文艺展演”在水城师苑隆重举行。

  活动中,管乐合奏、独唱、合唱、二胡独奏、笛子独奏、a舞蹈、快板、京剧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高潮不断,节目中有赞颂乡村教师的好人故事,有讲述邻里温暖的感人小品,有《世纪的约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还有歌颂人间大爱的诗词朗诵,为广大教职员员工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文艺展演在营造浓厚的春节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从不同角度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个活动办得好,文艺表演和摄影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积极向上,既丰富了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也为邻里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增加邻里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以后要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好节目。”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赞叹道。l

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