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展开探索之旅 金堂县举行青少年科普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23 15: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科技成就未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让他们养成从小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良好习惯, 3月22日,金堂县组织开展了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保障健康”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普体验活动,来自淮口四小师生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奇妙地科普体验之旅。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打造循环经济、促进生态和谐”人与自然主题科普教育大厅、废旧电器实物展示区、回收成品样品区等,近距离观摩了废旧电器的拆解流程,仔细了解了“我们的家园”——地球的整体情况,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科普体验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青少年普及了环保知识,丰富了青少年的课外活动,同时也使环境保护受众群广泛化、低龄化,有效地激发了青少年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保障健康”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科普体验活动收获颇多,自己也将积极动员家长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来,大家共同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