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小志愿者再出发 情暖中秋走进金堂县社会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9-09-19 15: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和老人一同过中秋

活动合影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3日上午,天府水城启明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组织了24名小志愿者前往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月满人间 情暖中秋”主题志愿者活动。 

  当天,小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精彩的节目。手语歌、跳舞、诗歌朗诵、武术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福利院老人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零食、衣服、玩具、书籍等礼物送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上,为老人揉肩捶背按摩,陪伴孩子们做游戏、聊天……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通过一上午的陪伴,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像一株株充满阳光,朝气蓬勃的向日葵,全然没有想象中的孤僻与自卑。他们那阳光般明媚的灿烂笑脸也让小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无边的快乐与满足,小志愿者们也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一种乐观向上的气息。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天府水城启明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邓寓桐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让儿童心理面充满阳光,让我们的小志愿者们能感觉到团结的力量,爱心的源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对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注,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营造充满爱的和谐社会。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