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金堂县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5 1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双江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土桥镇通过“评先进、讲党课、办竞赛、展活动、访党员”多形式纪念建党99周年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纪念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突出党建引领,促进文明实践,近日,金堂县广泛开展庆“七一”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赵镇街道三江社区开展党员大会,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沱源社区、米家巷社区组织党员与居民欢聚一堂,开展迎“七一”文艺表演活动。

  官仓街道启动“党课开讲啦”暨庆“七一”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责任担当,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多形式、多载体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土桥镇通过“评先进、讲党课、办竞赛、展活动、访党员”多形式纪念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金堂县其他镇(街道)、文明单位也积极响应,参与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中来。(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