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友善公益,美在金堂 金堂县志愿者向先进榜样送上新春的祝福

发表时间:2021-01-28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挂“福”

“友善公益·美在金堂”之礼遇模范活动

“友善公益·美在金堂”之礼遇模范活动

  新春将至,金堂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友善公益·美在金堂”之礼遇模范活动,向先进榜样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医者仁心”道德模范王启蓉、拾金不昧好“的哥”周太伦……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身边好人,都是学习点赞的好榜样。

  大红灯笼、大红福字、文艺志愿者精心书写的春联等等,志愿者们将新春的祝福和喜庆祥和统统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郑洪兴

与抗美援朝老兵郑洪兴合影 

  志愿者们来到文明家庭郑洪兴的家中,与抗美援朝老兵郑洪兴亲切交谈,倾听全家三代人先后参军的故事,并向老人们表示尊敬之情与春节的问候。志愿者们为坚持照顾瘫痪弟弟40余年的四川好人陈继福一家挂灯笼、贴春联、贴福字、打扫卫生,对他们表示尊敬与感谢。陈继福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有你们的关心,我们很温暖。”新时代好少年唐世亮从懂事起就开始照顾精神异常的母亲,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志愿者们为唐世亮送去了关怀与鼓励,让小小的心灵感受到了温暖。

为老人挂灯笼,喜迎新春

  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继续走访慰问先进典型,将志愿服务精神延续和传递下去。(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