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举行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成立揭牌暨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30 15: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近日,金堂县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成立揭牌暨授旗仪式在县滨江路举行。县退役军人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共百余人参加活动。仪式上,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廖建军与队长刘鹏一起揭牌,随后为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授旗。 

  廖建军代表金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金堂县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社会,参与社会治理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全体队员要做到“戎装虽脱、军魂犹在”,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主动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擦亮退役军人名片,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下一步,金堂县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将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争做创新理论宣传员、文明爱心传递员、清洁卫生服务员和碧水蓝天守护员,努力为我县“成东中心、公园水城”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