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堂县土桥镇开展“歌颂二十大,致敬最可爱的人”抗美援朝老战士寻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4 11: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时值抗美援朝72周年纪念日,土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土桥镇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歌颂二十大,致敬最可爱的人”抗美援朝老战士寻访慰问活动,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展现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军人风采,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志愿者们上门为全镇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送去慰问品以及真挚的祝福,为他们开展居家服务,聆听老战士们讲述革命艰苦历程,并为每位老战士录制一段影像视频,形成档案资料,用于存档留念。

  “参加此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重温了当年战争的艰苦岁月,更看到了他们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以及为我们祖国贡献的无穷力量,也让我认识到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深有感触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战士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也让年轻一代认识到要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热爱祖国,不怕困难,为实现祖国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宁而努力奋斗。土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继续把退役军人工作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好、保障好,将从军拥军氛围营造好、巩固好,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