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堂县高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书换蔬——绿色循环之旅”公益捐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18 10: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建设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2023年8月14日,金堂县金龙镇高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电子科技大学MBA2023级“十二·三”公益小队到高梁村开展“以书换蔬——绿色循环之旅”公益捐书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用图书交换的方式引导大家关注绿色循环发展,图书循环的目的不只是捐赠,更多的是知识的共享以及情感的传递。

  “十二·三”公益小队成员现场开展“绿色家园——以书换蔬”公益讲座,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废弃图书纸创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参与互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

  高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唐明同志表示,本次公益活动是本站联系社会力量发展公益事业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校地情谊,共同推动农村公益事业与美丽乡村建设纵深发展。

  本次公益活动共计向高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少年儿童读物900余本。(图文/金堂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