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堂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关爱老人健康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4-01-18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邻里氛围,近日,在县文明办的指导下,金堂县北滨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民政局在橘南逸苑开展了老年人健康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和口腔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和注意事项,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而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修剪指甲、康复理疗体验服务,帮助他们缓解眼部、颈部的疲劳不适,获得身心的放松和舒缓,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此外,磨刀志愿者也帮助社区居民们免费磨刀,每磨一把刀,志愿者都会仔细检查刀刃的厚度和锋利程度,用心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

  多项爱心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们获得了实际的健康关怀和生活便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