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与您一起共赴一场全民健康有氧新春徒步行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2024-02-07 14: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金堂县赵镇街道金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岁序开,同赴新程”全民健康有氧徒步行活动,让居民在喜迎新春的同时,不忘感受健身运动的乐趣。当天活动共吸引近400名居民参与。

  徒步行第一站由金堂县综合执法局带来的“垃圾分类知多少”打卡,此关卡设置了分类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第二站是由哈尔滨银行金堂支行为现场居民准备的防金融诈骗问答小游戏互动打卡,提升居民防诈骗意识的同时并为大家准备了充分的能量补给。第三站是由金堂片仔簧体验馆带来的互动小游戏——“石头、剪刀、布”,让居民以最原始的决胜负方式获得小礼品,同时获得最简单的快乐。很快,居民们就来到当天活动的终点站,获得了由成都农商银行金堂支行为居民们准备的新年“福”袋,开启2024年的“福”气。在金堂县仁爱医院医护人员的守护下,居民们也都安全、健康地完成了此次徒步行活动。

  

  通过此次徒步行活动,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新年祝福,以运动健身开启了新一年新的精神面貌,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情,增加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