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简阳市开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倡导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19-05-17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启动仪式现场

为市民进行旅游普法宣传

  5月17日上午,由成都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简阳市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在雄州广场C区启动。简阳市人民法院、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残联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惠游简阳,旅游普法宣传、”两个重点,设置了“旅游普法宣传、文明旅游宣传进社区活动、文明志愿者宣传和现场注册活动、美好生活—旅游企业惠民让利推介宣传活动”四大板块,发布了文明旅游倡议,展示了简阳市优质旅游商品、旅行社惠民旅游线路,普及了安全旅游、旅游维权相关知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建共创“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品质旅游、快乐旅游”的新时代旅游新理念。活动现场由文明旅游志愿者发放包括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简阳旅游赏花、品果地图、旅游优惠资讯等宣传资料合计2000余份,共接受近千人次的旅游咨询。 

  启动仪式后,简阳市将通过陆续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鼓励旅游企业出台惠民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达到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规范旅游经营行为,提升旅游品质,倡导文明旅游的目的,实现“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