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好家风共传承 简阳市开展好家风好家训讲述“六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 18: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好家风好家训讲述进机关

好家风好家训讲述进乡村

好家风好家训讲述进校园

  6月10日下午,由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家风润雄州我们共传承”简阳市好家风好家训讲述“进校园”活动在简阳市云龙镇初级中学开展,拉开了简阳市好家风好家训讲述“六进”活动序幕。讲述活动中,主讲人从你知道你家的家风家训吗、什么是家风家训、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优秀家风家训案例、简阳好家风好家训等内容,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向参训师生、家长诠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

  生活中对长辈孝顺、对周围人友善,勤俭节约、刻苦学习,爱国爱家、奉献社会,是每个人、每个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最大贡献,是每个人最大的成就;“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个家庭就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讲述活动现场,主讲人员生动、形象、丰富的讲述,令参训人员频频点头,产生共鸣,示意赞同。

  接下来,简阳市将陆续在全市开展好家风好家训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乡镇、进村居“六进”活动50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引导人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