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传承好家风 简阳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友善优雅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8 22: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激昂的旋律唤起人们心中的家国情怀

快闪活动现场

市民为大家讲述好家风

快闪演出人员合影

  2019627日上午,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国网简州供电公司与简阳市青龙镇党委、政府在简阳市青龙镇联合村共同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友善优雅大讲堂活动在细雨蒙蒙中拉开帷幕,活动以传承家风·追梦时代为主题。 

  活动以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唤起人们心中最赤忱的家国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用奋斗、激昂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 

  传承家风·追梦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友善优雅大讲堂活动通过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等主体环节,激励人们传承优良传统,出色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任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通过讲述好家风好家训意义,分享新时代创业历程,共勉人生筑梦感悟,激发爱国热情,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奋斗引领新时代思想堡垒。(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