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千人齐声诵读文明倡议书 与美同行共同创建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9-07-09 09: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孩子们对着镜头表达爱国之情。

参加活动的市民、志愿者、学生合影。

市民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号召。

  7日上午,由成都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主办的“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文明倡议活动举行。此次以千人诵读文明倡议书的形式,为“简阳最美系列活动之与美同行‘文明排队 礼让他人’”主题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市民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秩序,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简阳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介绍,在此之前,简阳市开展了“简阳最美—与美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一个月的时间,在简阳十余个公交站、学校、医院、政务大厅、汽车站等地开展“文明排队,礼让他人”志愿服务,参与志愿者达六百余人次。

  据了解,简阳市将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探索“文明排队 礼让他人”制度化建设,今年将继续开展“垃圾入袋”“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8大主题活动,与美同行,共创文明。(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