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

发表时间:2020-07-24 17: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作品

“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作品

  九天开出一成都,青春逐梦显身手。2021年8月,成都与来自世界上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有个约定:来成都,感受别样精彩的天府文化,用奋斗成就青春的梦想,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全力以赴,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对于成都而言,举办大运会是一次提升国际化水平、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快速提升、充分展现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水平形象的极好机遇。

“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作品

  简阳作为成都“东进”主战场、主阵地,面对如此盛大的国际赛事,自然不能缺席。作为简阳未来新标地的“东来印象”文化体育中心,将借机亮相,以崭新的身姿呈现给世界,承担大运会柔道、跳水项目的训练和比赛功能。当好东道主,喜迎四海客,简阳除了只争朝夕,加快项目设施建设,还有独特的自我表达方式。

“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作品

  用墨色记录雄州古韵,用画笔勾勒动态之美,用镜头传递竞技精神,为积极营造全市人民喜迎大运会的浓厚社会氛围,简阳市文联特举办本次“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摄影书画展,共展出我市文艺家精心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60余幅,涵盖了成都和简阳厚重的人文历史、独特的城市美景及广大市民热爱体育、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体育强健体魄,挑战自我极限;文艺温润心灵,注重自我修养,二者相互融合、相辅相成、殊途同归,都是为了热爱,为了实现更好的自我以及自由,共同推动着人类文明发展。

  提升城市文明,追求人本关怀,将是简阳这座面向世界的未来之城的必然价值选择,其中运动的习惯与文化实践相结合,是人们追求的根本生活方式。希望以本次展览,引导我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在艺术中修身养性、荡涤心灵,提升文化素养!(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