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共青团简阳市委开展“青心相伴·爱在身边·情系暖冬”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16: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送温暖

  为切实加大对困境青少年、特殊儿童、留守儿童、少先队优秀工作者及少先队员关心关爱,深化“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青团简阳市委开展“青心相伴·爱在身边·情系暖冬”慰问活动。

  1月13日下午,团市委班子成员与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班子成员一道,来到了简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校送教的28名特殊儿童和2名辅导员送去了被芯,为全部在校125名学生送去了围巾、文具等暖心慰问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爱与关怀,让他们温暖过冬。

  大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希望他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把党和政府及共青团组织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生活的勇气、学习的动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助力“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行动,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