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第三十届成都国际桃花节

发表时间:2016-03-16 10: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志愿者正在向路人发放桃花节宣传资料及其解答问题

交通局志愿者正在作桃花节路线宣传

志愿者正在开展桃花节志愿服务

   为了服务第三十届成都国际桃花节,结合龙泉驿区“学雷锋铸道德·携志愿文明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12日起的连续3个周末,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团区委、洛带镇等单位组织了一批热心的交通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服务桃花节,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洛带镇的大学生志愿者结合“三月学雷锋,文明古镇行”正在开展桃花节志愿服务行活动。志愿者们在古镇景区进行了白色垃圾清理、不文明行为劝导和公共设施、绿化的维护,积极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活动中,统一穿着、佩戴志愿者标识的“小蜜蜂们”全身心投入到实际行动,勤弯腰、勤动手、多微笑,展示出了大学生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在龙泉汽车总站、洛带客运站、阳光城车站和音乐广场公交站4个游客集中换乘点均设置了志愿服务点。结合各点位实际情况和游客需求,每个点位的4-5名交通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交通秩序引导、公交线路咨询、赏花指南资料发放等各类便民服务。此次活动共组织青年志愿者118人次。3月12 -13日期间,志愿者服务点共向游客发放了赏花指南等宣传资料2600余份,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的游客的好评。接下来的2个周末,交通志愿者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交通便民服务。 (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