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460名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8-06-06 16: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5月24日下午,2018年龙泉驿区“新时代优秀青少年”表彰大会在龙泉七中举行。会议对全区中小学校、区级相关部门、区内企业460名“新时代优秀青少年”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要求,充分展示新时期龙泉驿区青少年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传播新时代优秀青少年的正能量,鼓励青少年争做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时代新人,龙泉驿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和区新闻中心联合在全区街镇(乡)、经开区相关企业、驻区高校和各中小学开展了2018年龙泉驿区“新时代优秀青少年”评选活动,评选出了399名“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和61名“新时代优秀青年”。

  近年来,龙泉驿区关工委先后开展了“十佳千星”、“最美青少年”等优秀青少年评选活动,共评选优秀青少年近2000名。这些优秀的青少年以身示范,带动和引领了全区青少年学习先进、学习榜样,形成了竞先争优、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