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龙泉驿区志愿联合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2 15: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龙泉志愿者在行动

 

微信好友朋友圈里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1月,一场突如期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人民健康带来了严重威胁。面对疫情的加快蔓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心坚强领导下,各方力量联防联控,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更好的遏制疫情蔓延,提升居民对疫情防治的理念与技巧。龙泉驿区志愿联合会召开紧急会议,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1月28日早上9点,志愿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来到龙泉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附近,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自我保护知识以及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提升居民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当天,由龙泉驿志愿联合会和爱心爱心组织的十余名志愿者率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向200余名居民进行疫。

志愿联合会倡议微信截图

  鉴于我区各商场出入人数较多,龙泉驿区志愿联合会和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招募志愿者充实到各个疫情防控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志愿者,有责任也有义务向公众宣传科学知识和鼓励人民大众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预防中,众志成城方能最终战胜疾病、控制流行。(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