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志愿者为企业复工共抗疫情积极奔走

发表时间:2020-02-13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企业复工不容易,我们志愿者要把消毒液给每一个复工企业送去!”阳光下,龙泉驿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周亚平会长的声音明显有些激动。

  话要从几天前说起,一家企业愿意给龙泉驿区捐赠一批84消毒液原液。一听到这个消息,周亚平按捺不住的激动,这段时间,他组织志愿者抗击疫情,太了解基层有多需要这批物资了。为了尽快落实物资运送,龙泉驿区文明办和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联系单位,找车运送。在龙泉驿区城管局大力协助下,50桶物资顺利运送到了龙泉。

  在志愿者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周亚平仍然决定要把物资给各个复工生产性工业企业、街镇、部门送去。特别是年后复工的企业,物资非常缺乏。志愿者更是把消毒液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中,并把使用方法教给他们,指导他们使用后,才放心地离开。“真的太感谢志愿者了,这批物资就是雪中送炭。我们还说我们去领,结果人家送货上门,服务真的太好了。”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代经理感激地说道。

  “各个企业是我们龙泉的经济支柱,我们龙泉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我们志愿者就是要为企业服好务,为政府分忧嘛!”参加分发物资的志愿者谭玉莲说到。满是汗水的脸上,挂着为他人服务,幸福自己的笑容。

  截至目前,已向大运汽车、高源吉利汽车、中植一客、众凯汽车零部件、成都炭素、中通快递等6家复工即待复工企业免费发放了500斤防疫消毒产品。在当前疫情下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支持园区内生产性工业企业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前提下有序复工。

  据悉,龙泉驿区还将陆续收到第二批捐赠消毒液,会继续将消毒液送到每一个企业手中,同时,还将专项开展对企业的“协助排查”等各类志愿服务。(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