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礼遇新时代道德标杆 龙泉驿区上演第二届“好人春晚”

发表时间:2021-02-08 00: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龙泉驿区第二届好人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真情的歌儿唱起来,精彩的小品演起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身边好人的崇高礼遇和真情祝福,2月3日,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精心打造的龙泉驿区第二届好人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录制完成,将于2月8日起通过龙泉电视台、龙泉人民广播电台、见证龙泉驿、驿直播、龙泉好人官方抖音等进行滚动播出。

  整台晚会以“致敬好人、新春快乐”为主线贯穿始终,充分结合“献礼建党100周年、喜迎成都大运会”时代主题,采取歌舞、小品、现场讲述好人故事等形式,真情向身边好人致敬祝福,充分展现龙泉好人的魅力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本次“好人春晚”采用空场录制,在对录播场地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所有演播人员也检查了天府健康码,确保录制安全有序,让“好人们”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龙泉驿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方位加快推进龙泉驿好人之城建设并取得了重要成效,累计涌现出了各级身边好人7万余人,打造形成了以好人春晚、好人运动会、好人公园、好人展览馆、好人街区、好人银行、好人情景剧、好人文化长廊等为支撑的15个好人文化特色矩阵品牌,成为引领新时代塑造文明新风尚的旗帜和标杆。(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