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龙泉驿区开展“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15: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6月24日下午,“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位于环境优美的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的,龙泉驿区洛带镇老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队成员,来自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党校的志愿者李星霖 为这里的4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了一场接地气、听得懂的理论宣讲。 

   本次“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红星新闻网、成都文明网、成都手机报承办,龙泉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泉驿区志愿服务总队、洛带镇老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什么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为何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如何建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这个名字,是谁取的? …… 

  当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如火如荼。“今天我为大家宣讲的主题是:在成渝‘双重奏’中,唱响幸福生活‘大合唱’……”温柔坚定的声音、紧跟当下的宣讲主题,李星霖老师一开口便吸引了在场人员的注意力。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从经济发展角度来说,叫“三缺一”从幸福生活来说,叫“笑嘻了” …… 

  这场主题深刻、构思新颖的宣讲在李星霖生动风趣的讲述下,尤其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在场的党员代表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地发出会意的笑声 “讲得好!这场宣讲听得懂!” “语言简单易懂,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讲得很明白、很透彻。 “听了李老师的宣讲,我们对双城经济充满期待!”  

  李星霖老师告诉记者:“对于生活在成都和重庆的我们来说,我们是这个战略的亲历者、经历者,也是未来的见证者,希望通过具体的、扎实的、让大家感同身受的故事来描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我们的意义,让大家有更多的热情和想法去实现它。” 

  接下来,“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相继走进简阳市、蒲江县等区(市)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