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庆五一·好工人”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18: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7蒲江县“庆五一·好工人”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表彰

   4月27日,2017蒲江县“庆五一·好工人”表彰活动暨“我爱蒲江·寻找最美声音”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为2017年“我爱蒲江·蒲江好工人”获得者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后,“我爱蒲江·寻找最美声音”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决赛随即展开,青年职工选手们一展歌喉,共同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好工人致敬。

  为全力推进蒲江县“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奋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充分发挥全县广大职工在贯彻“工业强县”中的作用,3月初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经科信局联合开展了2017首届“我爱蒲江·蒲江好工人”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始以来,全县职工积极参与,共推荐候选对象50名,最终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在县广播电视台、《今日蒲江》等县级媒体进行了事迹展播和刊登,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组织全县市民进行微信投票、市民代表现场投票,经评审组综合评定,10位优胜者获得“我爱蒲江·蒲江好工人”荣誉称号。

  平凡见证伟大,平凡见证智慧,平凡见证劳动者的光荣,平凡的岗位可以发出金子般的光芒,平凡的劳动可以构造历史的丰碑。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让更多的人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扬“工匠精神”,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的价值。

  颁奖仪式后,“我爱蒲江·寻找最美声音”青年职工歌手大赛随即开始。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青年职工们一展歌喉,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12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比赛现场,美妙动听的歌声、热烈欢快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公安局的选手舒谋以原创歌曲《英雄回家》荣获冠军。《英雄回家》是以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时壮烈牺牲的22岁蒲江籍战士李磊的事迹进行的创作,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和哀思,以及崇高的敬意。(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