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童心飞扬迎“六一” 蒲江县举办欢庆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09: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时值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为展现蒲江县少年儿童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精神风貌,各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在六一来临之际,北幼寿安新城幼儿园、城北幼儿园、城南幼儿园、五星幼儿园等均举办了新颖别致、精彩纷呈的活动。小朋友们的表演可爱而又让人忍俊不禁,亲子类节目将全场带入了温馨有爱的亲子互动空间,别具一格的环保类走秀在展示小朋友们风采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角色扮演服装秀和童话剧将全场带入故事情节,充分感受每个人物的独特魅力。各色节目和活动使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拉近距离,气氛活跃。

  趣味活动,益智亦趣

  5月31日,金钥匙学校组织开展了以“领巾召唤我前进 小鬼当家我最棒”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暨新生入队仪式。入队仪式后孩子们便开始张罗着跳蚤市场的事,在老师的带领下布置自己的摊位,一张张精心绘制的宣传海报,一句句孩子们的促销标语引来了同学和老师们的驻足观看。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充分带动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也提高了他们的沟通交流,展现自我的能力。

  献礼祖国70华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5月31日,北街小学举行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七十周年“逐梦伴童年,养正绘新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乡村少年宫展示的《欢沁》、《千与千寻》,跆拳道社团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收获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诗歌朗诵《缅怀历史,阳光成长》让孩子们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塘镇2019年"红旗载信念?众心向祖国"庆祝“六?一”活动在大塘九年制学校举行。活动以“让花儿在阳光下绽放”为主题,舞蹈、快板、幺妹灯、童话剧、诗朗诵、手语表演、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紧紧围绕为祖国70华诞献礼、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及关爱留守儿童而开展。活动还对10名大塘镇首届道德模范获奖者及118个大塘镇2019学习型家庭进行了表彰。

  歌声颂祖国,唱响新时代

  5月30日,朝阳湖学校举行了“歌声颂祖国 唱响新时代”2019年校园合唱节暨庆六一活动。一首首歌曲追溯了火红的革命战斗岁月,凝聚了班集体的力量,回味着幸福的童年,展望了青春的梦想,唱出了孩子们的阳光、快乐与自信。5月31日,大兴学校开展了“庆六一,唱红歌”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