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走进蒲江明月村

发表时间:2019-12-10 17: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1月30日,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省委宣传部、市政府指导,市委宣传部、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公司举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成都公司、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甘溪镇政府、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蒲江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天府书展成都蒲江分会场活动天府书展·时代楷模进乡村——其美多吉走进蒲江明月村先进事迹分享会”成功举行。蒲江县领导,邮政系统和新华文轩系统的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从业三十年来的雪线邮路奋斗故事,深深地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主持人、在场观众与其美多吉的问答互动中,现场听众听到了很多报道中没有的故事,受到了又一次的震撼和触动,大家用此起彼伏的掌声,向其美多吉致敬,向奋斗者致敬。在场的干部群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敢于担当、团结友善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蒲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会上,蒲江向其美多吉赠送了熊猫盖碗等具有蒲江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现场还设置图书展区,开展了售书活动。(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