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蒲江县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00: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水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对青龙水库巡查检查

水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对青龙水库巡查检查

  为进一步宣传水环境保护知识,倡导节约水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1月29日,成都市蒲江县水务志愿服务队开展“绿水青山”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对重要河流和水资源地生态环境治理进行节前巡查检查及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巡查了蒲江河、临溪河,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等地,以及包括长滩水库、朝阳水库、石象水库等在内的18座水库,蒲江河防洪治理工程、河道水毁修复工程等在建涉水项目,巡查中,志愿者沿着河岸、项目、水库等边走边观察,对河岸设施、河道水环境、水库周边是否有排污及垃圾倾倒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做好巡查相关记录。志愿者们随手捡拾清理河道岸边垃圾,在巡查过程中向居民宣传保护水环境、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地知识,影响身边人共同加入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守护好河湖的良好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爱河爱渠爱水库护河护渠护水库意识。(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