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听、看、讲、说” 蒲江县全媒体联动开展党史宣传

发表时间:2021-07-30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蒲江县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优势,强化融媒联动效应,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27个传播矩阵,增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一是有声传导“听”党史。策划推出《红色留声机》网络音频节目,精心制作和推出蒲江系列革命历史故事。通过主播深情讲述,并配以具有时代感临场感的音效,让干部群众随时随地聆听红色故事,深入感受红色精神。

  二是可观可感“看”党史。强化党史学习“可视教育”,电视平台以“老兵讲述成都战役”“红色道路寻访直播”等方式,带领广大市民共同探寻蒲江本地重大革命历史事件、英雄人物事迹、革命文物等,精心拍摄制作一系列电视节目,让党的历史可观可感,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和生动性。

  三是身临其境“讲”党史。充分利用成都战役纪念馆、党史馆、档案馆等革命纪念场所,组织开展多场线下活动,采用主播现场引导市民参观的方式,为广大市民讲解光辉革命历史,共同重温峥嵘岁月。

  四是群众参与“说”党史。在多个新媒体端口推出“百年辉煌·红色记忆”“党史百年天天读”等栏目,开通对话模式,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话题讨论,让学党史、说党史成为大众新风尚。(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