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追光前行致敬榜样 蒲江县为先进典型颁奖

发表时间:2023-01-11 0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月10日晚,由中共蒲江县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中共蒲江县委社治委、蒲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蒲江榜样”颁奖晚会在世纪坊公园举行。

  晚会在舞蹈《时代感》中拉开帷幕,歌舞表演《为我们喝彩》、情境歌舞剧《返乡创业》将晚会推上高潮……据了解,此次颁奖晚会分为“何以蒲江”“爱在蒲江”“奋进在蒲江”“启航新蒲江”四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视频、歌舞表演、情景讲述、颁授奖章等形式,掀起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热潮。

  据悉,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广泛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蒲江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各行各业选树一批担当实干、善作善成的先进典型和温暖正直、默默奉献的凡人善举代表,着力以榜样力量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提振精神,不断凝聚起共建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生态福地、大美小城”的磅礴力量。此次评选活动从6月底启动,历时5个月时间,经过多部门配合参与、多轮次情况核实、意见征求和公示后,评选出“蒲江榜样”最美人物100个,涉及大美医者、政法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蒲江工匠、最美教师、退役军人、环卫工作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党政工作者、文明家庭、自强模范、青年工作者、科技工作者、新蒲江人、孝老爱亲、最美志愿者16个类别,“蒲江榜样”十佳民生工程10个,“蒲江榜样”最美村庄10个。(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