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办“童心向党”艺体节

发表时间:2018-05-03 17: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入场式上学生们展示风采

艺体节开幕仪式上学生们展示风采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两路口学校于2018年4月27日至4月28日举办了“童心向党”艺体节活动,本次艺体节活动以“与艺术同行,和运动结伴,向梦想出发”为主题,包括入场式、文艺节目表演、作业展评、春季运动会等多个项目。 

  4月27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艺体节开幕仪式。创新个性的入场式,刚柔并济的太极,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姿,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通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两路口学校师生的风采。 

  4月27日下午至4月28日,开展了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和田径比赛,集体项目包括跳绳比赛、足球接力赛、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田径比赛又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新一代阳光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艺体节不仅为师生风采的展现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展示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未成年人素质教育的发展。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