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迎新春团年宴”活动 慰问百余名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19-02-01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团年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团年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向一年四季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致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增进辖区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郫都区犀浦街道联合辖区保洁公司开展了“迎新春团年宴”活动,共百余名环卫工人参加。 

  在“迎新春团年宴”活动上,保洁公司总经理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环卫工人的辛勤努力,以及在文明城市创建上的团结奋斗,同时也对下一步的2019年工作做全面的要求。随后万晓黎同志向环卫工人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犀浦街道城市道路美化上做出的贡献。接下来在成都洁犀保洁有限公司大院中摆起团年坝坝宴,为环卫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美味的食物让人馋涎,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人感动,众多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喜笑颜开,忘掉平日的疲劳,尽享此时的欢乐。 

  郫都区公园城市建设离不开那些身穿桔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大家的一方净土。为了文明文明城市建设,我们应尊重、珍惜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果实,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干净卫生城市共建共享。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