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母爱 郫都区举行母亲节主题文艺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3: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了延续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庆祝建国70周年,认真贯彻的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和活力社区建设,认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平安社区百日攻坚活动落实,5月10日晚7点,以“感恩母亲·活力石桥”为主题的文艺表彰活动在郫都区团结街道石桥村举行,观看本次文艺演出的群众达千余人。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在府河管乐团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表演中拉开序幕,感人至深的情景剧《中华孝道》、歌曲《一壶老酒》,藏族锅庄舞《慈祥的母亲》,《时间都去哪了》更是让现场听众感动的热泪盈眶,《杂技》表演动人心悬,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群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演出最后,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团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中穿插表彰的互动环节,现场表彰了石桥村2位“最美母亲”、1位“最美孝媳”和2户“文明家庭”,团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伟同志,团结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江柳同志为他们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誉奖牌和慰问品。

  此次文艺表彰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繁荣乡村文化,带动和激发广大群众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