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弘扬家庭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6-10 17: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主题讲座现场

  524日,郫都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教育局在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联合举办了“弘扬家庭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讲座。来自全区基层妇女干部、家庭代表等约24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省扬雄研究会秘书长、省作家协会会员、研究员卫志中老师围绕“什么是家教家风”、“家教的主要形式”、“为什么要传承优良家教家风”等方面将自己的所学所得所思与在座人员进行分享。 

  “此次讲座的目的就是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找准我们家风建设与家庭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肩负起倡导良好家风家教、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职责。”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妇联工作阵地,普及推广家庭教育知识宣传,组织引导妇女努力构建和谐文明家风。同时,持续开展“好家风 好家训”宣传推广,寻找评选“最美家庭”“美德之星”等活动,组织发动群众讲述好家风故事,发挥好家风润物无声的教化作用。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