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9-06-28 23: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6月26日,郫都区安靖街道土地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七一暨庆祝建国70周年文演出活动。

  活动中演员们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老两口学毛选》、《黄河颂》、《打靶归来》、《打虎上山》、二胡和小号演奏的独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这些节目声情并茂地歌颂了我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着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本次文艺汇演以唱歌、跳舞、乐器演奏等形式献礼“七一”,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又对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爱党、爱国主题教育,使在场的居民民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