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国庆与重阳共送祝福 郫都区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10-09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为市民带来精彩演出

抽奖环节

市民带着孩子们一同参与到活动当中

  金桂含蕊又重阳,七十华诞歌流淌,让我们共话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在秋韵如画中畅想;曾经的苦难化着冲天的力量,新时代的步伐昂扬铿锵,让我们为祖国干杯祝福,愿伟大祖国荣耀四方。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在全国人民大庆建国七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又将迎来九九重阳;为了隆重纪念建国70周年,9月27日,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开场鼓”将现场观众兴致陡然提起,鼓声减弱后,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观众朋友全都肃然起立,共唱国歌,激动、自豪的神情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热情昂扬的舞蹈表演;也有嘹亮婉转的歌曲演唱;还有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太极拳表演秀……观众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路过的居民朋友无不驻足欣赏,欢声笑语充斥整个广场。

  汇演还穿插着三次抽奖活动,奖品种类繁多,每到抽奖环节,便将现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祖国庆祝70周岁生日。

  节目最后,以《母亲是中华》舞蹈表演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唱《歌唱祖国》,与国旗合影。(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