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邻里共聚·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12: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推动社区公益发展,满足社区居民多元文化需求,促进社区服务和社会建设,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郫都区郫筒街道晨光社区在河边文化广场举行了邻里共聚˙新迎新春志愿汇演活动暨第二届微公益创投项目发布会,50名社区文艺表志愿者用自己独特的艺术形式为千余名来到现场观影的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活动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晨光社区杨主任对活动进行致辞,在致辞中社区主任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进行了展望,同时也对现场的所有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紧接着便是社区少儿志愿者带来的古筝加水墨画表演,精彩的演绎以及高超的画技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随后,进行了2020年社区基金进行募捐,居民们积极的参与募捐。除了居民的现场捐款外,我们的企业也在前期对社区基金进行了爱心助力,在活动当天社区也与长期支持社区公益的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正式的成为了社区合伙人的关系。仪式结束后又进入了表演环节,现场除了精彩不断的节目外,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抽奖等激动人心的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的同时,社区志愿者也向居民发放了法治、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新春文艺汇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加了相互的信任与沟通,培养了社区居民公益心,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新春氛围,为推动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夯实了基础。(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