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友爱镇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近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郫都区委宣传部、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郫都区友爱镇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郫都区“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在友爱镇扬雄广场隆重上演。首先,由娇娇舞队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帷幕,吸引500余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中,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国家的政策、法规呈现给老百姓,演出过程中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与老百姓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既普及了相关知识,又调动了老百姓的参与热情。整台演出共有12个节目,包括歌舞、小品、快板、杂技、歌曲、舞蹈、魔术等,演出形式多样,让在坐的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