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4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持续强化犀浦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浓厚社会防疫氛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疫情防护意识。犀浦街道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再作相关要求,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社区骨干、小区物业、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从2020年12月7日开始,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演示获取二维码

  

  张贴海报

  

  社区巡逻

  

  挂横幅

  

  志愿者在工作   

  犀浦街道机关干部分片区对小区防疫工作进行巡查,查看各小区门岗防控,查看各小区门岗体温枪是否存在使用问题,督促门岗将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亮码测温通行”、“一院一档”。同时,党员志愿者佩戴袖章,带上党旗,每日对辖区内网吧,商超等人流较多的场所进行逐一巡查,督促极个别群众戴口罩意识,加强商家的防控意识。群众志愿者们则穿上志愿者马甲,沿街开展巡查工作,对辖区内店面、小区、市场、宾馆等开展全覆盖式巡查,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单、宣传海报等形式,持续不断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知识宣传。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检验和考验着犀浦街道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