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菠萝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喜迎新春” 爱国卫生运动

发表时间:2021-03-03 0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孩子们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扎实开展以常态化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出整洁优美、热烈祥和、安全舒适的节日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干净健康过新年,2021年2月23日下午,郫筒街道菠萝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喜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活动共40余人参与其中,其中有20个在校学生,活动以菠萝社区党群中心为点位展开,首先清理了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然后沿红杨路三类地块卫生死角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干劲十足,对沿街的杂物纸屑、烟头、食品包装袋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让沿街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确保了辖区内外环境整洁,消除病媒孳生环境,也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寒假生活,进一步提高了从小树立爱国卫生的意识,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快乐的节日气氛。(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